Friday, June 4, 2010


女人的心正在想什么?
我也不明白?
我也踏不到那line?
在想什么呢?
但是,朋友还是朋友吧.
不是你想象的那一个.
加上不要想太多了.
世界上还有将多.
不可能没有.
加上你们知道我是这样的人?
我不喜欢要来就来感觉;离就离的感觉.
我非常不喜欢.
我不需要先.朋友.
我还年轻;我还有很多机会.
btw谢谢你彩君.
你早就提醒我了~
谢谢你.
君?你还问nxt target is Wat?
简单的说?
我的nxt target was aim my final & exam!!!
haha xD
加上上面的照片的女子.不是你说的那个!
她是跟我认识小学一年级的同学from Sabah~
haha~谢谢你Christy将旧以来你给我很多提示.
谢谢Christy was stay at Bristol~
n help me 2 say HELLO 2 ur Uncle.Vicent tq =P
I so miss U Uncle my family also miss U2 haha xD
I gonna off le. =) coz ltr nd to test my new gear was bought ytd evening =D
haha XD bye guys take care!

2 comments: